不知所云

叫良良吧。啥都可以搞点,最近在跑团

【《天涯客》《七爷》阅读体白雪前程】(一)

景七皱了皱眉,坐在乌溪怀里的身子微微歪了歪,人五人六的轻咳两声,在乌溪的搀扶下,起身拍了拍藏蓝色的衣袍:“怎么回事?子舒你和温公子怎么……?”


  

毫无感情的机械音突然在这时响起,打断了他的话,众人抬头望向半空突然出现的灰色人影,周子舒长眉不由向上挑了挑。


  

【滴.】


  

【正在进行世界线传送。】


  

【世界传送完毕】


  

“欢迎,诸位。”


  

乌溪沉默的看着突然出现在半空的长发女子,把景北渊往自己身后拉了拉,肩头的紫色小貂也次呀咧嘴的探出头。


  

敌意简直不要太明显。


  

女子长发一直延伸到地上,眉眼并不精致,但却给人一种自然的亲近感,身上穿着……一身校服。较大的款式面口袋似的裹住她较纤细的身体。女子眉头紧锁。


  

四个人???


  

为什么有四个人?


  

“……”那女子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脚腕稳稳当当踩在半空中,向四人鞠了一躬,其长长的袖子挡住了自己的脸颊:“诸位请少安毋躁。我们出了点故障……小女子敢问诸位姓名?”


  

众人闻言皆沉默了一下,过了好一会,景七眉间带笑的扒拉开挡住自己的男人,开口道“在下景七,敢问姑娘尊姓大名?”


  

那姑娘:“……”


  

景七:“?”


  

姑娘:“卧槽。”


  

众人:“?”


  

啊啊啊我就说怎么这么眼熟竟然是七爷我的天我一开始竟然没认出来,我一定是太累了罪过罪过。顾十一双掌合十朝天一拜:“!!”


  

众人:“……”


  

众人:“???”


  

“咳。”那姑娘仿佛这才发现自己的行为在旁人眼里显得有点迷惑,于是收回眼神,郑重其事说:“七爷啊……那我知道怎么回事了,想必另外几位便是大巫,子舒和老温……啊不是温公子了吧。”


  

众人脸色都不动声色的往下凝了几分。


  

那女子似乎也注意到了,但也没多做解释,只是继续回答了一句:“诸位不必担心,我不是坏人,我叫顾十一,你们可以叫我十一。”


  

“嗯……还有客人没到,还是等到齐了我再一同解释诸位为何会到这里吧。诸位稍等。”


  

随着这句话,整个空间突然回响起刚刚的声音,震荡起来。七爷脚下一个不稳,往后退了一步,被乌溪轻轻抱住。温客行刚用咸猪手揽住周子舒的腰,脚尖轻点(自认为)帅气的带着周子舒飞离了突然震荡的地面。温客行一脸得意:“怎么样,阿絮,你夫君厉害吧。”


  

“……”周子舒……周子舒连个白眼都懒得翻给他。


  

【滴,开始进行人物传送】


  

【正在传送中】


  

…………


  

…………


  

“北渊?”


  

【我终于更新了我的天(鼓掌掌)】


评论(8)

热度(2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