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所云

叫良良吧。啥都可以搞点,最近在跑团

【《天涯客》《七爷》阅读体】白雪前程( 二)

ooc警告

文笔差警告

啊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

“……北渊?”

周子舒:“……”这不是那位……

温客行:“……??”

“……北渊!”那人确定的声音在空间里突然炸开,震荡着几人的耳膜。景北渊自然也听到了那声音,他先是愣了愣,然后周身几不可觉的一震,没敢回头。

听到这声音,乌溪顿了一下,抢先回头看了一眼来人,然后眉头紧皱着下意识把景七往自己怀里一揽,用敌意的目光盯着来人。

是赫连翊。

“北渊,是北渊吗?”

“……”

景北渊还是没回头。

他倒也不是不敢回头,实话实说,他与赫连翊那档子事儿他八百年前就放的差不多了。

只是……

景七挑眉戳了一下紧抱自己的乌溪的膀臂:“小毒物,我应当是没有眼花这个毛病的……罢。”乌溪微微松了手臂,眼神仍盯着面前的赫连翊,询问道:“……此话怎讲”

景七示意他看背后。

他转头:“……”

几人背后,赫然还立着一位——赫连翊。只不过身前那位正值青年,虽鬓边难免染上写操劳过度的白色,但却并不显老。而身后那位却白发苍苍,眉目同几人认识的相似但气质上略有不同。

景七倒是很熟悉。

……是前世的那位。但他似乎还未看到自己,大约只是听到自己的名字有些犹豫罢了。景七默然了一下,终是从乌溪的遮挡下出来,摇着扇目视前方,不知道在想什么。

两个赫连翊的瞳孔都明显剧烈收缩。

“……”周子舒看着两位“陛下”皱了下眉,最终掀开袍子两边都见了礼,打断了尴尬的气氛“见过陛下。”

温客行挑眉,这就是当朝陛下?

他行了礼,两边却都有些犹疑,最终还是略年轻的那位叹了口气低垂下眼眸,看了眼乌溪怀里的景北渊道:“子舒,不必多礼。”

顾十一:“……”好尴尬哦

顾十一叹了口气,不知什么时候到了地面上,手里正拿着个小方盒子她面无表情摁下了按钮,开始播放

【传送人物一——赫连翊传送完毕,现在开始阅读。】

【滴——预备阅读。】

顾十一摆了个请的手势,示意正僵持不下的几人入座,一本正经说:“几位客人,我们这里是正规空间,不许打架斗殴,请……一会儿再相认?”

景七自然是赞同。低头约过目光如炬的两位,拉着自家小毒物入了坐。

众人见他们如此,也紧跟入了坐。

【欢迎来到阅读空间,现在开始阅读,阅读书目:《七爷》《天涯客》】

【第一章,七世浮生

   一世岩石出,化作英雄冢,(情qíng)意无可摧。


    二世磐石破,摆渡姻缘桥,鸳鸯两双飞。


    三世玉石焚,誓守金玉盟,生死永相随。


    彼岸花开了一路,血似的。忘川水静静地淌过,三千年往东,三千年往西。来往游魂,踏上悠悠黄泉路,于奈何上走上一遭,灌一碗黄汤下肚,前世种种,便也都过去了。三生石畔众生来来回回,却无人往此处看上一遭,可见轮回也不过是浑浑噩噩。


    三生石边上,坐了个人。


    是个男人,走近了看,不过二三十许,青衫广袖,腰上别一柄粗陋的竹笛,却是满头的银发,未束,随意散着。


    男人背对着黄泉路上魂,面朝那光溜溜的一片三生石,只是静静地坐着,合着双眼,也不知是睡着还是醒着,似乎浑然不觉有人已经看了他很久。】

景七:这故事听着怎么这么耳熟呢……

————————————————————————

我不会写修罗场QAQ

咳。老年的那个赫连翊是前世番外里那个,,,,,,浑然不知道抱着七爷那个黑衣男人是哪个


评论(8)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