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所云

叫良良吧。啥都可以搞点,最近在跑团

父亲和大哥的爱情故事(杀破狼长顾)

​我叫顾若,今年九岁啦。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我大哥是太上皇,我爸爸是安定候,我还有一个哥哥,他叫李微,我觉得不是很重要我就不提他了。你们看我是不是超级厉害!哦对了,差点忘了说,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哦⊙∀⊙!其实我大哥是我爸爸的义子,可我爸爸是我大哥他媳妇 ,儿。


  

我家就是这样的,我师傅对此表示痛(xi)心(wen)疾(le)首(jian)。哦,其实他之前确实挺痛心疾首,但是据说自从发现父亲是被压的那个,他就开始丧心病狂的喜闻乐见了。


  

你看我会的成语多不多!!还都是四字儿的呢!我可厉害了!!!是不是!虽然我不是很明白什么是被压……可能是指打架打不过被压住吧,毕竟我总是听到父亲和大哥的房间有那种吱呀吱呀的好像床快塌的声音。我估计他俩喜欢半夜打架吧。


  

啊?你问我师傅哪位?哦,他的名字我会写!等我写给你们看哦!


  

审——计——瓶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厉害吧。这还是爹爹教我的哦!虽然上次写给师傅看的时候他不太喜欢,还跑到我家和我爹他吵了一架,而且最后还输了。他到底为什么去找爹爹啊?爹爹没让我听他俩吵架,我想可能是因为我字太丑了吧。我得好好练字,争取把“审计瓶”三字写的既端庄,又冷艳又霸气!争取让父亲和师傅少吵点架!不然师傅每次吵架都输,一输就容易暴躁向着爹爹咆哮,大哥就会默默让我去师傅那儿时给他捎枇杷膏,这样我和沈嫣姐姐就会十分担心师傅的嗓子了!沈嫣姐姐是师傅的女儿,她待我特别好!总给我带好吃的!不像我哥哥!我哥,就是李微,他比我大四岁,是个古板的要死的人,他都不陪我玩儿的!!不过他学问比我厉害多了,最近好像还和我师娘学起医术了。


  

哎,不过这几天我爬树摔了一跤,还是他把我背回来的,这么看的话,其实李微也是个好哥哥。不过如果以后出去的时候能给我带些好玩的呀好吃的,那就更完美啦!


  

还有啊,我发现我大哥真的很宠我爹,经常亲自给他喂吃的,煮面什么的,可是我爹每天早上从房里出来,还是经常一脸疲惫,脖子上还会有一些青紫,有点像我上次从树上摔下来的伤……可是又不是很像,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俩这么恩爱却总大半夜打架。算了,反正大哥这种宠媳妇儿的性子真好,我以后也要嫁给个像我大哥一样的人当媳妇儿!!!


  

我大哥长庚,我爸爸顾昀和我,还有李微。我们就是幸福快乐的一家。


评论(2)

热度(26)